cloud+

微博名:防弹妈妈饭。主写正泰,最近开始杂食彬昊,尽力坚持每周一更,把坑填完。

爱(正泰 all泰)48

48、我这是要火了吗?

 

《入戏》过审,在国内排了下月末上映的档期。

金泰亨接到宣传通知的时候,还是有些惊讶的。之前总以为这样的题材,国内很难,没想到,居然顺利通过了。

经纪人在和他传达这个消息的时候,眉飞色舞,高兴的好像下一刻这电影就能大卖似的。

票房真的能好吗?

 

其实票房这东西,最终还是要靠导演和主演,全剧上下也就他一个糊咖,也许真的应该可以期待一下。

电影圈在娱乐圈里本就属于最上层,国民度特别高,要是真能小火一下,先不说金泰亨自己的知名度,连带着团体也肯定能宣传一把。

 

“现在接到的安排是会有2个节目的采访、还有新闻发布会、试映会。”经纪人哥哥讲了讲后续的日程;“一旦时间确定后,公司会调整日程,一切以电影宣传为先。”

“啊,这还能调整冲突日程的吗?”金泰亨没想到还能是这个待遇。

“电影最重要,真的调整不了,只能你先顾着一头,团体的活动缺席一下了。”
“哦哦。”金泰亨应和着,心里却对要自己独自参加活动七上八下的。

但转念一想,自己嘴笨,公司反正也都是知道的,肯定会提前准备一些发言稿,总之船到桥头自然直吧。

 

 

电影正式预告片一出,网上评论就炸开了锅。

“那个男孩是谁?”

“我的天,他的眼睛太好看了,睫毛也好长。”

“这是哪儿来的美少年。”

“导演太会选了,谁给我安利一下。”

“长得太好看了,让我怎么办啊,要睡不着觉了!!!!!”

“快给我上映,我要马上看到!!!”

“我宣布,这是今年我最爱的cp!”

今天正巧是一月一次的休息日,成员们难得的有休息时间,各自都有安排外出了,只有田柾国和他安静的在家,头靠着头,一起看了一遍又一遍的预告。

等刷的倒背如流了,两人就在被窝里,熬夜继续刷了好久的评论,第二天起醒来时,都黑眼圈浓得和熊猫也没差了。

 

“泰亨啊,你演的可真好,我看的都起鸡皮疙瘩了。”郑号锡抱住还在床上发懵的弟弟,兴奋的喊着。

 “泰亨啊,你知道吗,公司说,我们的新专线上销量从昨天开始就一直狂涨,都赶上我们一个预售期的四分之一了!”金南俊笑的酒窝又浓又深,说话时手舞足蹈。

“真的吗?”金泰亨的瞌睡一下就醒了。

“骗你干嘛,当然是真的,我们都占了你的光了,金泰亨,你这小子,太牛了!”金南俊揉着金泰亨的头顶,继续说:“哥哥们也一定会努力的,谢谢你啊泰亨。”

“是因为我吗?”金泰亨瞪大了眼睛,还是觉得像活在梦里。

他用力的拧了自己的胳膊,啊!好疼。所以这不是梦啊,我可能真的,要火了吗?

 

 

 “啊啊啊啊啊啊,金泰亨!!!!!”

金泰亨才刚下车,就被现场的高声尖叫,吓得差点就直接给跪了。

虽然刚才车开过来时,就已经看到了发布会场外人山人海,原本他和经纪人都以为这应该和他没什么关系。

哪里知道,这一开车门,一看是他,这齐刷刷的都喊了起来。

整耳欲聋的呼喊声,感觉至少50%都是冲着他来的。

 

金泰亨那见过这阵仗,手脚和头皮都有些发麻。

脑子不断浮现金南俊在他出门前嘱咐他的话。

“泰亨啊,哥哥们都帮不了你,这回要全靠你自己了。但你要记住一点,我们泰亨要有自信才行,因为你对我们来说是最棒的,大家也一定都会非常、非常的,喜欢你。”

是的,看来,是非常非常喜欢了。

他镇定下来,深吸一口气,挺起胸膛,走向了红毯。


作者有话说:好像大家都很喜欢爱这篇文,我之后多写点吧!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