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ud+

微博名:防弹妈妈饭。主写正泰,最近开始杂食彬昊,尽力坚持每周一更,把坑填完。

风景(正泰 糖v)34

34.

 

也不过一周的功夫,就从盛夏转为了凉爽的秋季。

出门时就穿了件黑t的金泰亨,被一阵凉风给冻的直接一个哆嗦。

一上车,喷嚏就打个不停。

 

“我说你咋就不多穿点。”

“我明明打电话跟你说今天变天了,让你记得多加个外套来着。”
“我说你听到我说话没,金泰亨!”

张宏这个老妈子有着操不完的心,但关键是这正主,还总是爱答不理。

 

“阿嚏!”金泰亨又是一个喷嚏。

“你说说你,这鼻炎一发作,哪里来的形象,待会捧着个纸巾不停抹鼻涕,别人看了还不得偷着乐啊。”

“今天不也没别人吗。”金泰亨回了个嘴。

“怎么就没别人了,除了我和你,不都是别人,你别以为那些是公司的工作人员,就可以和他们不见外了,你是艺人,好歹也是个不大不小的流量艺人了懂不。多的是人见不得你好,到时候我还能都给你管的严严实实啊,稍不留神,就得有人到处宣传你金泰亨流鼻涕的丑样,再给你网络上来张照片现身说法,发一百张美图都救不回来。”

金泰亨调低座位,闭上眼睛往后一躺。

“你还给我装睡,哥如今是说不得你了?”

眼看着张宏得搬出自己辛苦救场的种种故事,金泰亨认命的叹气道:“哥,那要不,我练习一下,如何擦鼻涕能好看点?”

“你就给我贫嘴吧你,等等路过药店,我给你买鼻炎药去。”

“阿嚏。”

“哎呦,小祖宗,我说你轻点擦,鼻子都红了,别破皮了。”

 

专辑发行前的各类制作会议,对于金泰亨来说是痛并快乐的。

先不说歌曲制作,光宣传前期工作和公司的各种磨合过程,几乎每次都快扒层皮的节奏。

主打歌曲是早就定好了,毕竟有闵制作人在,公司也就没多参与意见。

但到了形象包装、专辑设计这个环节,公司就是绝对主导了。

但金泰亨可不是那种乖乖听话的类型,这不,今天是第三次会议了。

 

“这次整体风格,我们还是更倾向于少年这个词。。。。。”

“专辑是以抒情歌为主,所以风格上也是配合主题,突出少年的清纯和忧郁感,户外和室内都会参照这几款照片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ppt一页一页的播放着参考图片,看的出来公司给他的人设永远是乖乖少年,好歹这次选的照片感觉更趋于成熟了。

“你想要的大改变,容易两极分化,从调查来看,歌迷还是更喜欢你目前的整体形象,所以不要做过多变化,更容易被市场接受。”

 

公司肯定是处于商业目标和销量来考虑,这点金泰亨也懂。

可每一张唱片,都得按照公司的人设走,自己和个傀儡也没太大区别。

总说什么阳光少年,自己都25岁了,又还能当几年这所谓的少年呢。

他有些不太耐烦的看着窗外,这阴天连个阳光都没有,可不正和他的心情一样吗。

 

这次会议是需要最终定方案了,前前后后把整个方案到细节,来来回回那么一说,加上讨论时间,等正式结束,天早就黑了。

 

“泰亨啊,我觉得挺好了,这一张呢我们先稳点,下一张有机会再好好转型。”会议结束后,张宏也看出来他一直心不在焉,只能开口劝一劝:“公司这真金白银的投,我们也得退一步,对吧。”

“嗯,我明白的,就这样吧。”金泰亨吐了口压在胸口的闷气,站起身转了转有些僵硬的脖子。

“这就对喽,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,所以形象上的事儿就让他们定吧,至少这歌都是你自己喜欢的,那就行了。”

 

金泰亨推开窗,这才发现不知何时已经下起了雨。

“哥,录音时间定下了吗?”

“按之前的行程安排是后天,应该是明天回来吧。”张宏也明白他想问的是什么,回答的很快。

“明天,我。”

“你可别想,明天你排满了都,不能再往后推了,一个杂志拍摄,一个电台,都是早定好的。”

“停,哥,我只是想问明天我得几点起床。”

“早上5点,我准时来接你,一分钟都不许迟到,上次咱们俩说好了,迟一分钟给我月+100奖金,所以吧你要非迟到,我也不是不可以的。”

好吧,这讨厌的事情里又多了一个,明天要早起。



作者有话说:虽然我很想快点写完,但实在有点困难,大家就陪着一起熬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